无题即无名

鸽王之王中王。

[法布]童话结局

*是 @姬斐 HIMEYA 点的法布be文!

*法布be向

*渣渣文笔望喜欢

*角色拿捏不好是我的错





布莱德喜欢法音,这是个明眼人都知道的事。





但是偏偏他身边的好友都对感情很迟钝,唯独奥拉和苏菲明白他对法音的心意。





奥拉曾经对他说喜欢就去追,可是他怎么敢呢?





如宝石般璀璨的王子害怕她的回答是拒绝,只好一次次的看着她,在她有危险时保护她,在舞会上伸出手邀请她,那是与邀请他人不同的,有些害羞的意味。但是她却将她的姐妹莲音推了出来,他于是说着空场面的漂亮话一边又悄悄的注视着她。







     布莱德知道,莲音喜欢,不,应该说是欣赏他,可是莲音却将爱慕与欣赏混为一谈,于是才造就了莲音有时不合时宜的动作。





     布莱德不是个残忍的人,于是他决定让莲音保持着那一份少女的欣赏,少女的情窦初开是最美好且珍贵的。等莲音长大了,她就会明白欣赏与爱慕是不同的。那时候莲音才会真正放下他,而不是因为他的拒绝而伤心的放下他,心底刻下一道道无法愈合的伤痛。




   他不希望莲音会流泪,应该说,王子是不会让公主流泪的。所以他才没有让莲音明白爱慕与欣赏,他希望莲音能自己放下他,而不是由他让她明白。





所以,他对莲音的态度是模糊的,但是对法音,他的态度就变成了热爱。






    无论是在舞会上邀请他跳舞;在宝石之国广场碰见她帮她解围;在森林里为她披上外套,提醒她注意别着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对法音的爱。

     



可是,有天,一个神秘人出现了,从法音和莲音的口中得知了神秘人的名字——艾克里普斯。








名字意思为“月蚀”,布莱德有些怀疑这个神秘人和月亮国有关系,不然怎么会取这个名字。但是由于没有证据他只好暂时对他抱有戒心。






即使法音和莲音说他不是坏人。







但是他却发现了,法音渐渐的爱上了艾克里普斯这个人。法音与莲音不同,法音对感情方面一直都比莲音细腻,她知道自己对这位艾克里普斯先生有些异样的情感,但是却不知道是什么。






大概两姐妹只有在感情方面稍微有些相似吧。






随着艾克里普斯与法音莲音的接触,布莱德感到有些危险,这种感情与日俱进,终于在那日爆发出来。






他中了月亮国大臣的奸计,被用以威胁法音莲音交出“红炎魔法”,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但是,却因为他的冲动和不理智,让她们陷入抉择。





他也知道艾克里普斯是谁了,是月亮国的王子——希尔杜。




在法音莲音交出红炎魔法后,他也回到了宝石之国。但是却终日陷入自责与懊悔,他后悔为什么自己要相信小人的奸计,要不然法音莲音也就不会交出那么重要的东西,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之后,他被黑暗力量所侵蚀,但是他对法音的爱意却没有消退,他一如既往地爱着法音。






在布莱德成为王之后,他邀请了很多人。但是,只有法音,只有她来了。布莱德很欣喜,并告诉法音,其他人来不来没关系,只要你来就好了。






是的,只要法音来,就好了吧。





之后,希尔杜和莲音过来了,说要“救”法音。





笑话,他喜欢法音把她捧在手心里都来不及怎么会伤害她呢?但是他们却以这种名义想让法音离开我。






可是在看到法音看见希尔杜时眼睛亮了一下,布莱德就知道,他输了。





他输给了希尔杜,仅仅是因为法音喜欢他。




于是布莱德放走了他们。





再之后,布莱德从黑暗力量的侵蚀中被净化。而且为了歌颂法音莲音这两位公主拯救了不可思议神秘星球,太阳国国王在太阳国举行了舞会。



而那次,也是法音唯独一次和他独处谈话,没有那个宠物提莫。




在舞会的前一天晚上,法音请求他在明天的舞会上邀请莲音跳舞,是的,邀请莲音跳舞。法音显得很真诚,但是布莱德有些为难,于是他对法音说了,他喜欢法音。






法音涨红了脸,但是拒绝了布莱德,她对布莱德说:“对不起,布莱德,虽然你很好,但是我,我喜欢的是希尔杜。对不起布莱德,但是我希望你能在明天的舞会上邀请莲音,拜托了!”





少女的眼眶中似乎有些泪水,于是布莱德答应了。







    [王子可不能让公主哭泣。]





这个守则让布莱德在感情方面选择了放弃。即使心中已是绞痛,如红宝石耀眼的眼睛也暗沉下来。






法音这才笑了,比以往布莱德看见的都更加耀眼,可能是因为为了莲音的爱情而努力的笑,希望莲音能圆一个梦。




可是法音和布莱德可一次舞也没有跳过啊。






[可是错过,便是一辈子的错过,也是一生的意难平。]







在第二天的舞会上,法音莲音迟到了,就像第一次Princess party一样摔倒了。明明是一样的场景,可是当初的悸动却不在了。






布莱德和希尔杜都上前,但是布莱德却将手伸向了莲音。莲音先有些惊讶,随后便也将手搭在布莱德的手上缓缓起身。并说上一句“谢谢,布莱德。”






跳完舞后,莲音拉着布莱德去了阳台。





莲音只是淡淡的笑着,说:“呐,布莱德,我想,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已经分清楚了爱慕与欣赏了,也明白了你的行为,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想,是时候将这段长达5年的仰慕之情画上句号。谢谢你,布莱德,我想,我会遇到一个我真正喜欢的人吧。布莱德,我知道你喜欢法音,这次邀请我也是因为法音拜托你吧,对不起,所以你还喜欢法音吗?”




布莱德因为莲音通透和聪明有些惊讶,不过最后一句话让他有些沉默,但还是开口:“我还喜欢法音,但是法音喜欢的是希尔杜,我这个男配只好退场啊。”




莲音最后还是祝福他能再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布莱德勉强答应下来,可是却笑不如哭。





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会再喜欢上一个人比喜欢法音更喜欢呢?




听说,宝石之国的新国王最后终身未娶。







[我不会再喜欢上一个比我喜欢你更喜欢的人了。]




end.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