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即无名

鸽王之王中王。

[凹凸乙女]一觉醒来大赛第九在我身边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神近耀×你

*有原创女参赛者!

*有一丢丢技能私设

*安迷修微微出场

*以上ok的话  let's go!







“神近耀?”你睁开眼睛,看到的赫然是大赛排行第九的神近耀在你旁边,捏着你的头发不知道在做什么。







你很懵,事情还要从早上说起。






    你是凹凸大赛的一名女参赛者,元力技能是[魂魄分离],能将你的本体和灵魂分离。随着你对这个技能逐渐的了解,你发现了它的用途。







你的灵魂在外飘荡时别人看不见你的灵魂体,但是你可以随意显现在他人面前,并且在未显露出灵魂实体时可以随意拿起任何物品。


   




非常方便暗杀对手的元力技能。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如果本体受到伤害灵魂体也会受到伤害,如果本体确认死亡那么灵魂体也会死亡。但是大赛预选是积分制,所以你大可将本体留在自己的房间里然后灵魂体出去溜达赚取积分。







   如果不是那天想着锻炼身体然后爬上了那棵树或许我还是可以不差点死亡的。你如是想到,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那天我想着锻炼锻炼身体,于是在爬上某棵树上后就[魂魄分离]离开了本体,看着自己在一棵能承载一个人重量的树枝上装逼的睡着不禁在心里夸了自己一句








我tm真帅。




之后便放心的离开杀怪了。








  后来,那个男人来了,那个该死的嗜血(?)男人为了找棵隐蔽的树休息,md好巧不巧就在你本体的那棵树上休息。






神近耀准备在树枝上休息一会时发现已经有个人早已鸠占鹊巢,神近耀警惕的看向背后。






那个人,在背后。







神近耀拿着苦无接近你来到你所在的树枝上时你却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脑袋一歪,好巧不巧撞在神近耀的胸口。






是袭击吗?神近耀将苦无靠近你的脖颈间,却发现你毫无动作,就那么靠着神近耀,不时砸吧砸吧嘴巴。







有点可爱。神近耀如是想到。




于是神近耀第一次没有立马解决掉对自己似乎有威胁的敌人,而是打开面板查看你的信息。





嗯,大赛第99名,完美。头发,黑色。眼睛,墨绿色。生日,12月15号,嗯,和自己生日差九天,1+2+1+5=9,完美。房间(?)九号。




等等?神近耀有些疑惑,大赛还有九号房间吗?(关注点不应该是大赛为什么会有房间吗。。)





是的,你个大赛前百吊车尾,因为贫穷于是住在了大赛提供的房间(实际上是不想露宿野外,虽然风景很好),但是意外的领到了九号房间?该说是孽缘吗。。。。







好吧,现在神近耀不想杀你了,他觉得你这个人还挺有趣的,仅仅是因为你浑身散发出9的气息。







   于是出于对9的热爱的神近耀准备乐于助人,将你送回自己的房间。表面上看来怕女生在外睡觉着凉(明明现在还是白天,耀哥你醒醒),实际上是想看看那个房间9。于是你的本体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被神近耀拖回来的。(´-ι_-`)










[毕竟,只会杀戮的刺客是不会知道杀人之外的事。]












当你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已是夕阳西下,你正准备返回本体所在的位置时却发现自己不见了?!好吧,这确实是有些魔幻。







    就像你对老师说自己没带作业实际没写时老师总会回你:“那你怎么不把自己忘带呢?”那样魔幻。





你现在是真的,把自己弄不见了。



老师听到怕不是要气死。






    于是你十分焦急的找寻自己,但是飘了好久你还是没找到自己,于是你只好回自己的房间,毕竟使用这个技能自己本体还能动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结果,你就看到神近耀在自己的房间里,在自己的床边坐着,床上躺着的赫然是自己!神近耀好像在摸着你的头发。






    我日!你,年芳17,今天突然惊悚的发现大赛第九在你床边旁边还在摸你头发,而你只能看着。好吧,我看我自己确实有些惊悚。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吊炸天的大赛前十神近耀为什么要来我这里啊!我一没权没势,长得自认还行,也不是特别漂亮,顶多算中上。突然想到这里的你,飘到你自己面前,看着自己衣服完整就好。





      但是拜托神近耀大爷你能帮我把鞋脱了吗?没盖被子就当你觉得天气温暖所以没盖,但是为什么不帮我脱个鞋!洗床单很花积分的好吗?!如果不想帮我脱鞋就把我放在那个躺椅上啊!那个躺椅可以躺的啊!





   正当你吐槽他时,他仿佛看到你了,抬起头看着你,正好是你的脸所在方向。你打了个寒噤。难道?他看的见我?但是当你望向他的眼睛时,他又低下头来。





算了,应该是自己多想了,这样想着的你于是想着如何回到自己的本体。是的,如何回到本体。






这个技能更美中不足的是,当你返回本体时,你的灵魂体会显形5秒,5秒不长,但足以看清你的动作,以及猜到你的元力技能。在大赛预选还是别过早暴露自己的元力技能,尤其是还没有终极技能的你。







终极技能则是不同于这个现技能,简单说就是升级版,但是你一直不知道你的终极技能是什么,也修炼不出来,所以才是大赛第99名。这个是你自己琢磨出来的,所以你才如此努力修炼。你想,大概大赛前一百应该都知道吧,不然怎么会登上前一百呢?





想到这里,你决定不能在这个大赛第九面前暴露自己的元力技能,对方是敌是友不清楚还是不要过早暴露。但是看神近耀这个样子明显是不想离开啊。。。。你抓了抓头发,有些烦躁。



但是大赛前十可以不好惹的啊……





    嗯?等等?好像还真有一个可以!你突然想起了那个大赛第五——安迷修。听说安迷修这个人最为忠义赤诚,对人和善,虽然有些过分热情但是人还是不错的。要不就叫他帮忙吧!




   于是你说干就干,立马飞也似的离开自己的房间,却没有听到神近耀在身后的一句话。





“9999999根头发。”神近耀这才放下了你的头发,果然,你这个真是天生就对幸运之神9的胃口的人连头发都是9999999根,神近耀不禁感叹。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进来了。他的技能[异色分割]可不是吃素的,刚才分明有个人进来了,不过神近耀看她似乎飘着才没有使用技能干掉她。






用机器数完你的头发的神近耀正准备离开,但是看看时间,8:00。好吧,他还不想错过这个9号房间,还是待到9点再走吧。





另一边,正在找安迷修的你终于找到他了。于是你在他面前显形,他一开始还有些戒备,毕竟凹凸大赛中突然出现的人不一定是要暗杀你,但暗杀你的人一定会突然出现。






   你向安迷修解释了来龙去脉,并许诺会给他报酬,只希望安迷修能帮自己稍微吸引神近耀的注意力让自己好回到本体并希望安迷修能帮忙保密自己的元力技能。安迷修当然不会拒绝一位对他没有敌意的女性,但是却不要报酬,说骑士为美丽的小姐帮忙是应该的。这话说的自己脸红心跳,纯粹是因为安迷修长得好看且彬彬有礼的样子。但是看到他之后还非常骚包的撩了一下刘海,好吧(´-ι_-`)刚才的帅哥已经不复存在,果然,如何让一位美少年变丑,答案当然是让他撩一下刘海。安迷修的帅气只能存在3秒,信我。








之后安迷修果然帮助你吸引了神近耀的注意,你也成功回到本体,才有了刚开始的一幕。






    但是神近耀看你的眼神有些复杂,似乎他像是看到两个你出现一样。你于是说:“那个,神近耀,安迷修你们怎么在这里?”安迷修有些疑惑,不是你叫他来的吗?又突然反应过来,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这位小姐,我只是路过来看一看。”神近耀却什么也没说。你就趁机说:“那我看天色也不早了,二位请回吧。”可是神近耀不愿意,他就是坐在你的身边,像是你就是个负心汉要把他赶出家门。安迷修疑惑的看向你,你发誓,你绝对和神近耀没什么交集,你给安迷修一个口型,安迷修看到你的口型也就留下来。这时,神近耀开口说:“时间……到了,我……自然……会走。”






时间?什么时间?你有些疑惑,结果听到神近耀的终端突然响起,神近耀立马就起身离开。






???你有些懵,不是,大哥上一秒你还赖在这里,现在怎么走的这么快?你看了看时间,9点了。于是你陷入福尔摩斯般沉思,然后得出一条结论:就算是大赛第九也是个乖乖早睡的乖宝宝。






破案了破案了。






等神近耀走了安迷修也和你告别离开了。你又重新躺在床上,又睡着。






啊,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呢。






   第二天清晨 当你起床时,却发现了在你房间里的神近耀。神近耀????你又又又又懵了,这尊大神到底是要干嘛?是看上我家了吗?结合神近耀种种表现(并没有)你于是,忍痛交出钥匙。毕竟前十不好惹啊。






   神近耀并没有收下钥匙,他将钥匙又递给你,放在你的手心,对你说:“我……想和你……一起住,行动。”行动?这个行动是什么意思?是要我快点嘛?但是他前面那句话又不是这个意思。。。桥豆麻袋!他他他他刚才说想和我一起住?他是对我一见钟情了吗?






瞬间你的脑内脑补出了《神秘刺客爱上我》《心动时刻:霸道第九名》《如何抱大腿,当然是和他在一起啦》等等玛丽苏小说。




当你脸红时,神近耀接下来的话让你冷静了不少,“因为,你……是与九有关系的人。”原来只是单纯的对9这个数字有执念啊。。。。所以说他说的行动只是和与9有关的我一起行动啊。。。






于是,你抽了抽嘴角,答应下来。虽然很戏剧性,但是是抱大腿这种事情千载难逢啊!于是你们就开始了不是同居胜似同居的生活。




于是你和神近耀就每天刷刷怪,然后你和神近耀聊聊天,但是神近耀很少回你就变成了你一个人的独角戏,你随着也很少和他聊天。




    神近耀却不干了,可能他习惯你絮絮叨叨的样子?于是悄悄给你摘了朵花,送给你,然后有些委屈的说到:“对不起……我不该不理你……我只是想不到怎么回答你……只好不回答……我有次听安迷修说……送女孩子花……她就会很开心……虽然我不知道花长什么样子……只好随便在草地上摘了个植物……希望你能继续和……和我说话……”神近耀看着你,湛蓝色的眼瞳中是一片炽热,你很惊讶于他说了这么多话,明明他一直都是话少的,但不可否认,你还是很感动的。你接过花,对神近耀笑了笑,说:“我当然会和你说话的,耀哥!”你抱住了他,他眼中似乎有些惊愕,但是接受了你的怀抱。也因为你对他的称呼有所改变而心里莫名其妙的变得温暖,有种异样的感觉在心中。






后来,从你和神近耀的对话中,你明白了神近耀不理解很多事情,他不知道为什么白天是太阳晚上是月亮,他不知道花长什么样,也不知道何为爱,只知道杀戮。你很心疼他,原来他这么冷漠孤傲是因为他不懂,于是用冷漠伪装自己。于是在日常的刷怪聊天中你也会教他一些东西。



有一次他想知道你的身世,他很少问你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他却问起了你的身世。于是你讲述了你的身世。“我啊,出生在画鸡星,爸爸是画鸡星人,妈妈是沙雕星人。啊,其实各个星球的人都不会通婚的,,但是画鸡星人和沙雕星人格外的合得来,于是这两颗相隔并不远的行星开始了通婚,两位星球的王也很赞成并且他们两个拜了把子,毕竟距离和种族不同不会让惺惺相惜的灵魂分开。之后我爸和我妈遇见,我爸是个很会画鸡的人,我妈也是个很会沙雕的人,于是他们两个相爱,结婚,生下了我,一气呵成。这就是我的身世,所以我是半个画鸡星人也是半个沙雕星人。”你嬉皮笑脸的说着,似乎有些开心提起自己的身世,毕竟别人听到自己的身世会觉得是假的,但是这又却是真实的事,于是之后这些人也只好承认。






   但是神近耀不一样,他毫无保留的相信你。但是他还是有疑问“那……爸爸,妈妈是什么意思……结婚相爱又是什么……”你解释道:“爸爸妈妈就是你最亲近的人,也是养育你长大的,教会你知识的亲人。相爱就是两个互相欣赏,爱慕,于是确认恋爱关系。结婚就是通过法律程序来让你们从此成为夫妻,然后就是……就是……”你突然涨红了脸,神近耀摸了摸你的头,没发烧。于是说:“你脸怎么这么红?然后再是什么?”






然后然后就是生小孩啊!哇,怎么能说出口呢,对方可比自己小!但是又必需让他知道啊。。。于是你鼓起勇气说:“之后就是生小孩啊……就是,就是一对夫妻履行夫妻义务然后就生下了小孩!对!就是这样!”你不禁佩服自己能把一辆车描写的清新脱俗。





神近耀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又说:“嗯,那你就是我最亲近的人了,所以我该怎么称呼你呢?”你眨了下眼睛,笑着说:“就叫我的名字好啦!”神近耀点点头,之后他便一直早上叫你起床时叫你名字,还要喊九遍。之前他都是握住你的肩膀来回晃动,后来你告诉他不能这样子,但是他也再没叫过你起床。





[也许,这只是一个不懂感情的刺客最真挚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吧。但是现在,遇到了你,他变得有血有肉了。]






有一次,你的眼睛疼,你于是取下了隐形眼镜,但是神近耀看着你的眼睛呆呆的看了好久,之后过了好久,他才问你说:“你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是不知道金色吗?于是你回答道,是鎏金色。他看起来有些困惑,他说:“你的眼睛不是绿色吗?”你笑了笑,说:“那只是隐形眼镜啦,能隐藏自己本来的瞳色。”神近耀迟疑了很久,才对你说:“嗯,你原本的瞳色很好看,不用……隐藏,我……很喜欢。”你愣了一会,才说:“好,不戴了。”





之后,你才知道神近耀是色盲,看不见颜色,仅仅通过资料才知道你的瞳色,但是,他却能看的见你鎏金色的瞳孔。






[你眼中的颜色是我从我见过的光景。]






你已经年芳17,但还是母胎solo,于是你渴望谈恋爱和希望有人喜欢你。






之后你和神近耀聊天也是聊关于这个方面,你急切希望谈个恋爱,但是神近耀脸色看起来不好。你也没怎么在意。





在听见你又一次絮絮叨叨的抱怨想谈恋爱时,神近耀似乎想到了之后你为另一个人伤心难过,开心喜悦,然后和另一个人结婚,和另一个人生小孩。他的心,就像被绞了一般,痛。






他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于是,他想确认“喜欢”到底是什么意思。









神近耀突然打断你,问你:“喜欢和谈恋爱是什么意思?”你愣了愣,回答:“喜欢就是不想她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想她和自己在一起,会因为对方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谈恋爱就是在双方同意且互相喜欢下而在一起。”






神近耀若有所思,然后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你能从他的眼中看到炽热的爱意与开心,他说:“我现在明白了。我想说,我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想和你结婚……想和你生孩子……想和你永远永远在一起……不想你被别人抢走。”他突然握住你的手,“所以,能接受我的喜欢吗?”






你终于明白,这个刺客的爱与你对他的爱,你之所以会对他念叨是因为想让他告白,其实,你早就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他。





你的眼泪掉了下来,你说,好啊。






之后你们立马确认恋爱关系,真正开始了爱情意义上的同居。





有次你为了逗他,特地穿了裙子出来,一般你都是穿一身黑衣黑裤的。他却皱了皱眉,让你不要穿出去。你逗他,非要穿出去,他只好妥协。





之后他一直挡在你身前,你踮起脚尖在他耳边吹气问他为什么,他红了耳根,说:“不能让别人,看到你穿裙子的样子,只能我看。”





好吧好吧,男朋友这么霸道也没办法,于是你拉下他的口罩一遍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说:“好啦好啦,我马上回去把裙子换成裤子。”




神近耀的脸色这才缓和。



有次你问他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他抬头是看见她了吗,神近耀说:“我的能力。”神近耀的能力是[异色分割],也就是说只要是有颜色的东西他都可以斩杀。突然背后冷汗……还好当时他没杀我……感谢男友不杀之恩。





之后到了迷宫赛,你的能力十分不方便,稍有不慎就会被别人杀掉。


于是你对神近耀说:“男朋友,接下的迷宫赛你可要好好保护我哦。”你戏谑的笑着,像是天使,也是魔鬼,但都不是。正是因为只是你,所以神近耀才爱上你。





“好。”



[凹凸大赛是个残酷的比赛,但是正是因为残酷,才让那点温情难能可贵,于是你们会爱上彼此,仅仅是因为爱。]



End.


评论(4)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