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即无名

鸽王之王中王。

[凹凸乙女]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内含安/雷/嘉/耀/瑞

*安/雷/嘉/耀/瑞性转!你为女孩子!你是受

*标题为李敖先生的诗来源

*女主在每人的场合设定可能有些不一样




Ver.安迷修



你喜欢安迷修。



    也许是第一天上学看到在门口检查着装的安学姐。安学姐穿着校服也衬的她整个人英姿飒爽,她也如一颗常青松站的笔直。



眼中似有万千碧绿的湖泊。蓝绿色的眼睛会专注的看着前方,不时眨眨眼睛,很可爱。棕色的长发披在身上,刚刚及腰。安迷修有时会撩起头发,不经意间露出雪白后颈,让你一个女生都把持不住自己。




    认真记着名字的安学姐还不时抬头看一眼对方,认真的模样也很可爱。然后遇到新生也就警告一下不会记你的名字,然后笑的很灿烂的说:“明天不要忘记穿校服哦,同学。”


   


你想,你是喜欢上那样的安迷修吧。






那样温柔的安迷修。




[自此一瞥,再难忘记。]




    于是你便天天故意的不穿校服,其实早就将校服放在书包里,就是想听安迷修念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被安迷修念出来莫名清冽好听,安迷修专注的记着名字,边念边记,记完后还会温柔的笑着对你说:“明天不要忘记穿校服了。”






可是为了能每天听到安学姐笑着对自己说话为什么还要管扣了多少分呢?





后来,安迷修知道你每天都带了校服来学校但是就是不穿在身上的事实。





安迷修看起来有些生气的把你拉到一个没人注意的墙角,然后将你逼近墙上,用手肘撑在墙上,将你禁锢在这一方空间里。慢慢的靠近你,似乎有些生气的对你说:“为什么你明明带来了校服却不穿!你是想被留级吗?!”





你有些心虚,于是只好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可是安迷修的话还是在继续,“为什么?告诉我啊!”




你听到安迷修这有些愤怒的话才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于是你抬起头,看到安迷修眼里的生气,以及安迷修逐渐逼近的身体和脸庞。安迷修说话的热气扑到你的脸上,让你有些脸红。





太近了。你如是想到。






看着安迷修的脸,你于是做了一个惊为天人的决定。





你亲了安迷修,嘴对嘴的那种。






当你亲上安迷修时,看到安迷修眼中的震惊,似乎,还有一丝丝喜悦?






应该是错觉吧?毕竟安学姐可是一直说自己喜欢男生。





亲了5秒左右,你的嘴唇才离开了安迷修的嘴唇。






你擦了擦嘴巴,大声说:“这就是原因,我喜欢你,行了吧!”





你有些红了眼眶,单独当着暗恋对象的面说出告白,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太糟糕了。






安迷修却慌了,她从校服口袋里掏出了那个记名字的小本本,摊开在你面前,你发现根本就没有你的名字,一次也没有。





你又有点想哭,说:“安学姐不要这样安慰我了,我想,我……我应该是被安学姐……讨厌了吧?”






不知不觉你却抽咽了起来,明明知道安学姐最看不得女生哭了,却还是在安学姐面前哭了。而且亲了安学姐应该会被讨厌的吧。






安迷修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不是,不是这样的!这位小姐,请不要再哭了!其实,其实,在下也喜欢你!”





?你刚才是听到了喜欢吗?





安学姐其实也喜欢你?





你这才停止哭泣,说:“真的吗,真的吗,安学姐?”安迷修摸了摸你的头,笑着说*“当然了,在下可是早就喜欢上了你。”





你破涕为笑,突然注意到自己形象不好,便用纸巾擦了擦眼泪和鼻涕。有些委屈的说:“早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就不必每天不穿校服引起你的注意了。”安迷修笑着说:“没关系的,你不会被扣分的。”






毕竟,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满分答案。






《风纪委员以权谋私怎么办》《当然是》《凉拌啦》








Ver.雷狮


你第一次见到雷狮就是目睹了雷狮在学校抽烟。






当时雷狮半倚着墙,右手拿烟,缓缓吐出一口烟,将她的脸庞隐藏在薄薄的雾中,又平添了一分神秘感。上身穿着白色短袖,袖边和衣摆是绿白条纹的底色,上面有几颗星星,若隐若现可以看出她穿了黑色紧身衣,勾勒出雷狮曼妙的身姿。下身穿着黑色的超短裙,黑色的不过膝丝袜,两条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微微露出的雪白肌肤令人遐想。黑色的长发用发带系住,发带长长的垂在过腰。





你咽了口口水,早就听闻雷狮是学校第一太妹,还和她的表妹卡米尔还有学校另外两个女生组成了一个雷狮太妹团。而且雷狮不仅打架水平一等一,还美艳非凡,身材火辣。今日一见,那是比传闻中还要好看上几分。





作为一个les,md这谁不社保啊!


    



突然雷狮轻笑了一句,说:“好看吗?”你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好看。”说出这句话后你立刻后悔。






对方可是学校第一太妹啊,就是对方长得再好看那也是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方打残啊!





你不禁有些后悔自己见色起意,怎么能被美色所勾引呢!但是雷狮又真是个辣妹。





雷狮看着你,把烟丢在地上,用脚踩灭,这时你才看到雷狮的眼睛,是如浩渺烟云般夺目的紫色。




雷狮一步步走进你,你有些紧张,害怕她下一秒就要殴打自己。






结果雷狮却只是将你推到墙上,壁咚你,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轻佻的捏住你的下巴,身子几乎都要贴在你身上,雷狮的胸贴在你的胸前,她的腿还不老实地摩擦你的腿。你的脸不禁染上了红晕。






淦!你不禁在心里骂自己干嘛见色起意,好了吧,现在玩脱了吧!雷狮这么勾引我绝对是知道我是les!呜呜,我错了,可是雷狮真的好好看啊!!!






雷狮眼中满是戏谑,她缓缓开口:“小妞长的不错,我还缺个女朋友,不如我们试试?”接着更贴近你一分。你被雷狮的话搅得心慌意乱,于是只好干巴巴的说:“试试就……试试!谁怕谁!”






“很好,我喜欢。所以今晚去你家还是我家?”





《最后也不知去了谁家》《只知道雷狮身材是真的好》








Ver.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你的同学,是个金发双马尾童颜巨乳(?)的女生,喜欢吃垃圾食品,有时候会露出可爱的虎牙,就是有点凶,喜欢叫别人渣渣,你也不例外。





你曾经问她为什么老是用和别人不一样的语气叫你渣渣,你发誓,你是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脸红,然后说:“渣渣就是渣渣,这都不知道。”然后嘉德罗斯就跑走了。





所以为什么叫我渣渣?




你一直没搞懂。





不过你喜欢她,绝对不是见色起意,就是觉得嘉德罗斯挺可爱的,想逗逗她,有时会将她的双马尾扎在一起,然后她生气了一整天,你只好乖乖的送上汉堡讨饶。之后又会不情不愿的和你和好。





嘛,还是有时候会露出像个小女生的神态嘛。





比如说她过生日你为她特制了一个超级大的汉堡,她虽然说着太多了吃不完但是脸上红红的完全暴露了她明明很喜欢的事实,明明喜欢的要死却别扭的不说。




哦哦,还是有次是很坦率的。





比如,嘉德罗斯在你有次值日打扫时破天荒的待在教室里,一般这种时候她都是会先去M记等你,但是今天却没有。






在你打扫快要完成时,一直沉默的嘉德罗斯说话了,她说:“渣渣,你还记得你之前问我的问题吗?现在我就告诉你,我喜欢你。”说完之后还害羞的撇了撇嘴,你噗嗤一笑,嘉德罗斯脸更红了,吵的:“渣渣,你笑什么?”你看着她的脸更红不禁又笑了。





“啊啊啊!渣渣!别笑了!”






“对对对不起嘉德罗斯,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我都喜欢你好久了,你怎么还不向我告白啊。”







“哼,渣渣,还不是你之前说喜欢男生。”






“我的王,我除了你一个人也不喜欢。”





“渣渣。(`⌒´メ)”




《我喜欢你,可比你喜欢我要喜欢的久,所以,渣渣,不许喜欢上别人》








Ver.神近耀


当时作为新生代表的她走上讲台,蓝色的长发,还在刘海上挑染了粉色,且别了3个黄色发卡 带着一个黑色口罩。




她一上台就吸引了你的注意,可以说是





只此一眼,喜欢就是一辈子。






她的声音是有些低哑的,但是却并不妨碍她本身的清亮音色,又平添了一股性感。





眼睛也是蓝色的,就像胆矾被溶解的颜色,通透的蓝。





你对她一见钟情。






后来你经过多方打听知道是和你同在9班的神近耀同学。可是你们明明是在一个教室上课,可你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个人呢?于是你时时刻刻都在寻找那道蓝色的身影,终于经过你的不懈努力,你终于找到了那道蓝色的身影并成功搭上话。





计划通√




之后你和神近耀成为了朋友,你才发现神近耀很喜欢吃三文鱼,不过她一直叫三文鱼为九文鱼,你也跟着喊了九文鱼,她看起来还很满意的样子。



有次你们在一起吃午饭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没有带菜,只带了饭。悲剧。





你扶额感叹。





神近耀注意到你的异样,看到你的便当里没有菜,于是毫不犹豫的将她便当里的九文鱼分给你一半。说:“吃。”





你看着便当里的九文鱼有些愣,随后又对神近耀笑了笑,笑着说:“谢谢了,阿耀。”





神近耀看着你的笑脸,悄悄的把口罩往上拉了一点。






嗯,脸稍微有些烫。






《你和九文鱼一样重要》






Ver.格瑞





你和格瑞是幼驯染,从小一起长大,格瑞从小就是冷冷清清,一副无欲无求的样子,你爹妈看着学习成绩这么差的你免不得把你和格瑞做比较。于是你从小就被爸妈数落没格瑞好,但是你还是屁颠屁颠的粘着她。





等之后初二了,你和格瑞差距越来越大,你们包揽了班级双一,格瑞自然正数第一,你自然就是倒数第一。于是你爹妈生怕你考不上普高自然求着格瑞帮你补习功课,平时不爱麻烦的格瑞居然接手了自己这个大麻烦,实在是出乎意料。






于是格瑞便每天来你家辅导你学习,然后老妈给格瑞端来各种水果牛奶,就是不给她自己亲闺女一份,还让格瑞好好指导自己,亲妈无疑。






不过有时格瑞看你做对题目她还是会给你一点水果吃,于是你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蹭到格瑞衣服上。但还是抱住格瑞蹭。完全没有看到格瑞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笨蛋,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




End.


评论(12)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