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即无名

鸽王之王中王。

[凹凸乙女]当你在qq上告白叫错对方名字

*内含耀/雷/嘉/瑞/安

*凹凸乙女向

*神奇卑微为你的网名

*我月考后的甜饼





Ver.神近耀




神奇卑微:耀哥,有个事要和你说。






神近耀:?





神奇卑微:就是,神金耀,我喜欢你!






神近耀(神金耀):?!!!神金耀是谁





神奇卑微:啊啊啊,对不起耀哥,打打打错字了!其实我喜欢的是神经遥!






神近耀:神经遥,又是谁?





神奇卑微:啊啊啊,又打错了!其实我喜欢的是神近耀!




神近耀:[歪头.jpg.]




神近耀:嗯,我也喜欢你。




神奇卑微:最喜欢你了!遥哥!





神近耀:[扶额.jpg.]




神近耀:以后,还是用九键吧。





神奇卑微:为什么用九键?



神近耀:就像我喜欢你,所以天天用九键。




神奇卑微:没想到耀哥你也是个土味情话仔。。。




《我喜欢你,就像乌鸦像写字台》



Ver.雷狮


神奇卑微:雷哥,跟你说个事。



雷狮:哟,怎么,喜欢我?



神奇卑微:雷丝,我喜欢你。




神奇卑微:woc,我就打字慢了点你怎么就猜出来了。




雷狮:?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名字打错的原因?




神奇卑微:对不起雷哥。[土下座.jpg.]




雷狮:哼,下不为例。别把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打错了,女朋友。





神奇卑微:所以雷哥你这是答应了吗?!






雷狮:要不然呢?走,出来撸串,老地方。




神奇卑微:好!马上来!





《你喜欢我都写在脸上明明白白了》



Ver.嘉德罗斯




神奇卑微:假的螺丝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渣渣!你居然不是喜欢我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神奇卑微:wocccc,假的螺丝你听我解释!





嘉德罗斯:渣渣!你居然把我的名字打错了!





神奇卑微:呜呜呜,对不起嘛。






嘉德罗斯:渣渣?怎么不接我电话?




神奇卑微:我怕你吼我。。。





嘉德罗斯:怎么,男朋友的电话都不接?




神奇卑微:?!你答应了!




嘉德罗斯:渣渣,记住,这个名字只有你能叫,其他人不许叫。




神奇卑微:好的,男朋友!





《这个名字,只有你能叫》






Ver.格瑞


神奇卑微:嗝瑞,我喜欢你!




格瑞:发错人了?





神奇卑微:不是不是!就是说喜欢你!





格瑞:我的名字是格瑞。




神奇卑微:?![捂脸.jpg.]不是不是,就是这么叫你的。



内心OS:[怎么能暴露我打错字的事实]




格瑞:?




神奇卑微:因为,因为你喜欢喝牛奶!大家都知道喝牛奶容易打嗝儿,所以我就叫你嗝瑞。



[不愧是我.jpg.]


格瑞:……好吧。



格瑞:我也喜欢你。



神奇卑微:??!!!男朋友快接电话!我要说一百遍爱你!


格瑞:算了。





格瑞:爱情无价,我怕我付不起话费。




神奇卑微:!!!那我去你家!




格瑞:别,好好学习。




神奇卑微:(°ー°〃)好吧。



《怎么可能让你来,看到我桌上和你的合照就不好了》[其实是闷骚的格瑞不想告诉你是他先动心]



Ver.安迷修


想多了,安大委员怎么会用qq呢?




《成熟的风纪委员都用微信》《但是却忘了微信qq密码》《于是你只好当面告白》《最后被扣了99分外加得到风纪委员的吻》《值了》






End.




评论(5)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